不羨慕梁祝化蝶齊飛的愛情神話
我和你的愛 每一秒都要活在這世界
誰說相見不如懷念 苦戀的愛才最美
我只相信 緊握在手的溫暖最真切

就算整個世界阻攔我
也無法撕毀跟你攜手同行的誓約
別相信沒有夢的灰色未來
跟我走 我會努力建構彩色的世界

不化蝶 我倆要相見
不作夢 愛要去實踐
不化蝶 你我要快樂活在這世界
不孤單 驚天動地的故事要重寫 現在就要你來見證





紫蝶花,又名藍蝴蝶、花蝴蝶,Blue Butterfly,馬鞭草科。
謝謝黃思涵姊姊分享。
拍攝日期/2006.10.19/2006.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