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停好久了 我準備飛了
打開翅膀 等待第一道曙光
我就要離開這到下一站

在這裡有多久啊 我該繼續旅程
打開地圖 尋找最近的途徑
不忘沿途看看奇特風光

在這裡像在家 我竟忘了計畫
打開記憶 負了多少人的期望
我不是歸鳥 飛翔沒有方向






她是孤挺花Salmon Peacock,鮭魚孔雀。

人們熟悉的孔雀是美麗的鳥類。
然而,孤挺花也有令人著迷的孔雀系列,品種繁多,除了她之外,還有White Peacock白孔雀、Red Peacock紅孔雀、Flaming Peacock火燄孔雀,以及鼎鼎大名的Blossom Peacock花孔雀(又名蓮花座或千禧)等。

這花有孔雀之名,名符其實啊。

攝影日期/2007.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