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上了誰啊?
陽光下的臉 掩飾不了從心海冒出來的甜蜜笑意

妳為誰展歡顏?
鑲在身上的紅光 一眼就能識破心花正怒放

誰讓妳退了紅彩啊?
此生的幸福標誌被帶走了 徒留一張蒼白的臉

妳在眺望誰啊?
別感傷未能深愛就離別 何必強求淺淺的緣份






她是孤挺花Blossom Peacock,又名花孔雀、蓮花座、千禧。
這顆是dan義賣的愛心球。驚喜的是,夏天來到我家的中球,冬天竟然就開花了。
或許是營養不足吧,隔年一月雖又再來花,花瓣應有的紅色紋路卻淡了,遠看彷彿是一朵重瓣白花。

她這麼拼命,努力來花讓我欣賞,其實我的內心很不捨。
我照顧她,並不期望她一年四季或是一年十二個月都開花啊。

「該長葉時,請長葉;該休息時,請休息;該來花時,就請妳盡情綻放獨特的美麗吧。」這是我送給她的祝福。

攝影日期/2006.12.24/2007.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