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來的聲音,逼著我的淚水奔流而下?
我的淚在哭訴什麼啊?哭訴這人生無法縫合的生死兩茫茫?

哪裡來的聲音,逼著我的痛苦傾洩而下?
我的痛在傳達什麼啊?傳達這生命無法彌補的愛恨是非多?

就是這個聲音,讓我的壓抑全然消除!
我多渴望就這麼輕飄飄地飛翔在空中!擺脫纏繞多時的心魔!

就是這個聲音,讓最真實的我出現了!
我多期待能無拘無束地呼喊生命原音!還原禁錮已久的自我!






她是孤挺花Joker,鬼魅。
她真是一朵令人神魂顛倒的花。
跟能讓人神魂顛倒的聲音一樣有魅力。

攝影日期/2007.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