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或許是個迷路的小孩
不過走著走著 總會找到家

渴望是雙透明的美麗翅膀
專心望著她 竟牽引我飛翔





她是孤挺花Desire,中文翻譯為「渴望」「慾望」。看著她,果真能解心中的渴!

因為這朵花,我翻出了一張卡片。
記憶也跟著跑到我的前工作,這張卡片就壓在一位女同事的桌面。
我偶然間看到這卡片,眼睛才掃過文字一回,就喜歡上了。
渴望的心,請她也幫我買一張。誰知這卡片是非賣品,她也只有這麼一張啊。
她二話不說,抽出卡片,轉送給我。我好感激,望著卡片流下了淚。
這已是好多年前的事了,至今我仍感謝她。

卡片印著幾行黑字:
『長久以來,
我一直守著我熟悉的地方住,
我的渴望總是鎖在一顆心裏,
雖然我也希望有雙翅膀,
雖然我一向不是那麼勇敢……』

還有更小的黑字,印在標題旁:『去飛吧……』
收到卡片的隔年,我真的飛了!膽小鬼頭一次搭飛機啊!

從小我就是個膽小鬼,不敢騎腳踏車、不敢騎摩托車、不敢開車。
膽小鬼不敢做的事,實在太多了!呵呵。
那年,我提起最大的勇氣,頭一回搭飛機。
第一次飛翔在藍天裡,遠遠望著美麗的台灣島!

渴望真美!勇敢真好!


攝影日期/2007.11.29/2007.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