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屬猴的小帥哥常常在唱這首歌。
回想起我第一次在Youtube點到這首歌,前奏才走了十秒鐘吧,他很快就告訴我:「這是淚光閃閃」。我回他:「想聽『淚光閃閃』,等一下我再放大姑姑買的CD給你聽。這首歌的名字是『陪我看日出』。」

沒想到,聽著聽著,旋律這麼熟悉,它竟然就是『淚光閃閃』 的中文版啊!我覺得小齊好強,他好利害啊!

中文版的歌詞意境真好,我喜歡。
我的朋友啊,還記得去年那夜我們抬頭遠望著煙火朵朵燦爛,那不就是一朵朵在遙遠空中綻放的美麗花朵嗎。希望未來的有一天,我們也能看晨曦、迎日出,一起許下美好的人生願景。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曲/BEGLIN 詞/梁文福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照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