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麗的孤挺花Dancing Queen綻放了!
早上正巧小齊來屋頂,他說要拍照,自然就跟「跳舞皇后」合影留念。

拍完照,穿短褲的小齊一直摸著小腿,好像在搔癢,我直覺他是被蚊子叮咬了,便催促他快快下樓找姊姊。他走到有陽光的地方對我說:「站在這裡就不會癢了嗎?」言下之意是說,他站在陽光下就不會被蚊子咬了。由於我需要專心拍照,無法分心留意他,我還是勸他下樓比較好。他又說:「我下去,姑姑妳就沒有人保護耶。」我知道他話的意思是說,我一個人留在屋頂,不是也會被蚊子咬嗎?小齊真是個嘴巴超甜的好孩子,我笑著對他說:「姑姑不會怕不會怕,姑姑穿長褲喔」。

今天是溫馨的一天。花美,心暖。






攝影日期/2007.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