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的力量
讓形容花的文字枯萎了
所以
我拋棄了虛擬的字句
追隨天地企圖要告訴我的達觀印象

感嘆啊!
虛擬實境再真實
究竟逃不了虛擬

我曾呼喊過多少次啊!
站在此岸看到了煩惱
卻一直想要到彼岸尋找那不可知的答案

這時候
看到一朵花的力量
讓不可知的煩惱消失了

你看!
一朵花的力量
讓文字枯萎了
一朵花的力量
讓煩惱消失了






她是dan送的積水鳳梨,謝謝花友otto告訴我她是Aechmea屬。
今天花心挺出來了,果然精采!
我看到了一朵花的真實力量!

攝影日期/2008.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