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來了
我低頭不知自己是誰
轉身回首看到你的臉
誰的眼眸讓我發現了自己啊!
你的眼是一面折射人生的鏡子

有一天我會走
我知道 有一天你也會離開
風的祝福是我送給你的牽絆嗎?
多少風景走過 美麗長留心頭
回首才懂 你的臉不曾離開我眼眸












她是朵麗蘭。對不起,我竟忘了是誰慷慨餽贈的小蘭花。
這兩小盆小蘭花掛在竹架上相依為命一年多了,盤根錯節似乎無法分開,巧的是,還同時飆出花桿呢!今天早上朵麗蘭綻放了,美麗風景她先看到!呵呵。

攝影日期/2008.08.12/200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