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不知道
在你的身體裡
躲著一個我
分秒聆聽你的心

你深呼吸
緩緩吐氣
偶爾我會偷偷溜出來
化成雲 飄在藍天望著你

雲的姿態
沒有重量
自由自在只想飛翔

雲在蛻變
風在奔跑
我的樣子隨你心而變化

雲有思想
她會說話
你是有心人 就能聽到












2008.08.20這天,我拍完花,看著記憶卡還剩下些許容量,順手拿起鏡頭,快速按下快門,掃過一圈天空。不一會兒,晴朗的藍天白雲變陰了些,原來是火熱的太陽躲在雲層中。

雲層裡的太陽,變成一個小小的白色圈圈,但是熱力卻是無法想像的強勁,汗水淋漓的我也只能低頭。此時,我卻納悶著:

雲啊雲,妳這麼靠近太陽,妳熱不熱啊?
雲啊雲,妳的樣子這麼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妳啊?

攝影日期/2008.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