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愛上你的臉
我以為我愛上你的眼
走過午夜夢迴 原來愛上的是你的靈魂

我以為愛你是在冒險
我以為愛你像是雲煙
你讓我沉醉 遊走在地獄與天堂之間

我不信鬼神
我不迷戀運氣
唯有你 使我變身神勇的巨人
小小身軀期許為你遮擋風雨

愛讓我孤獨
孤獨卻讓我更愛你
只有你 使我瘋言狂語祈禱上天
賜給你一座寧靜的心靈花園

打從我心底 你就是唯一

你應最清楚
我只愛一個你
哪裡有光 那裡就有我的愛包裹你
哪裡風起 那裡就回盪著我的情意

愛情如此美好 我堅信不懷疑








她是燕子水仙,球根植物。
原產地在墨西哥 與瓜地馬拉北部,英文名Sprekelia formosissima、Aztec lily、Jacobean lily、St. James lily。中文名稱:燕子水仙、火焰孤挺、火燕孤挺、 阿茲提克百合、佳可冰百合等。

她來我家三年了,第一次看到開花的燕子。
燕子當然愛你。

攝影日期/20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