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睡啊 溫柔的夜 太誘惑人
我只好醒著 陪著夜一起數星星

不是不想睡啊 寂靜的夜 太吸引人
夜有魔力 簡單音符竟變成撼動人心的音樂

不是不想忘記你啊 你施的魔法 無法破解
黑夜遠方浮現一個你 夜愈深 你就愈靠近

不是不想睡啊 溫柔的夜 總會想起你
你的魔力穿越時空 我只能臣服 不願逃脫






她是孤挺花Allure,中文名字「誘惑」。
還沒在網路瘋花草之前,我曾到建國花市買過三顆孤挺球。
由於缺乏對品種的認識,買球時我只會問老闆,「這跟玫瑰一樣多花瓣嗎?」「這花是白色還是紅色的啊?」現在回想起來,老闆一聽應該就知道我很外行,難怪當時買一球的錢等於別人買兩球。呵呵。

這花初開,呈現淺綠色調,接觸陽光之後,花瓣會逐漸變紅,顏色愈來愈加深。
哈!原來是她被陽光誘惑了,臉紅了!

攝影日期/2007.02.04/2007.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