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而過的流星
你看過人世間多少雙眼睛!
人多麼期盼,你的光亮指引他向前行

一閃而過的流星
你曾讓多少人的眼睛甦醒!
我多麼慶幸,現在你活在我的眼睛裡

一閃而過的流星
你是否記得我爸爸媽媽的眼睛?
傳達不到的思念,轉借你的速度,將思念拋向無盡的芎蒼

一閃而過的流星
你是否看到我牽掛的人的眼睛?
無法碰觸的情感,依附你的運行,將情感化為祝福環繞他





她是「日本鷺草」,蘭科植物。
當她在我眼前張開翅膀,我以為我心底的話,藉著流星的牽線,被宇宙芎蒼聽到了。

黑夜裡,天使飛來了。

原來天使真是她的化身!

啊!真希望這對翅膀長在我身上。

攝影日期/2007.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