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是我此生的宿命
如果你曾看過我的臉
忘了吧!
那張臉只不過是我的面具

沒有名字是我此生的選擇
如果你曾通過我的心
留住它!
記住那顆沒有染色的心

沒有名字是最沉默的回應
如果你想呼喊我的名
喊在心裡!
我聽得到從心海傳來的呼喚

沒有名字是最自由的歌誦
即使我無法呼喊自己
我不哭!
至少我曾抓住刻骨銘心的感動






她也是一顆MIX品種的雜交孤挺花。
她也沒有名字。
然而在我眼裡,她是清秀佳人。

感謝網路花壇管理員Monte-Cristo的分享。

攝影日期/2007.04.26/2007.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