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搖著我的身體叮噹響啊?
是風嗎?
還是我自己的心在跳?

誰在夜空裡清唱著老情歌?
是月嗎?
還是記憶裡的聲音在回繞?

誰低聲重複著這首歌?
聲音裡有遙遠的夢。
是我嗎?
還是被隱藏的真我,正牽引著徬徨中的我?

誰的聲音撼動我的生命?
聲音裡有真誠的力量。
是你嗎?
還是被遺忘的時光,喚醒我對生命的期待?






她是沙漠型岩桐sinn .sellovii,苦苣苔科,俗稱「紅鈴鐺」。
花壇幸運草老師的愛心紅鈴鐺,現在應該遍佈全台灣了吧。
幸運草老師的心願是人手一株紅鈴鐺,相信很快就會實現了。

紅鈴鐺喜歡陽光,因此種植環境至少要有半日照。
如果生活在全日照的環境,她會長得更漂亮,花絮更豐滿。

謝謝花壇的nanas及綺麗的花月夜,各送我幾株小苗。

攝影日期/2007.05.03/20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