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雖打在我臉龐,
卻無法溼透我心房。
我的心有層防護網,只要有你在,
任憑風吹雨打也安然無恙。

雨雖飄在我臉龐,
澆熄不了愛的心房。
雨雖打在我臉龐,
卻無法溼透我心房。






自從貼了 水生燕子花 ,讓perth815以為是梵谷筆下的藍色鳶尾花,我趕緊翻出了球根型的 荷蘭鳶尾 ,我一直認為荷蘭鳶尾正是梵谷畫作的主角人物。

不過,現在我竟也迷糊了,網路上也有太多人認為「水生青龍」維吉尼亞鳶尾Iris virginica才是梵谷畫的藍色鳶尾花。正巧我也有一盆,所以就連著貼吧。不知道哪位專家可以驗明正身。呵呵。

最後要感謝秒喵的分享。

攝影日期/2007.04.07/2007.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