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童話/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她是孤挺花,童話Fairy tale。

今天的天氣實在不適合拍照。太陽忽隱忽現,屋頂上的風力又強,蹲在一盆花前,好不容易等到陽光風卻來搖晃,風終於靜下來了陽光卻不來,這過程中,就只有「等待」兩個字,等待陽光、等待風靜、等待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幸好我人生最擅長的,也就是等待。

今天拍了五、六個小時,相較以往,照片的成功率自然是偏低的,不過我氣餒,這是老天爺的考驗吧。這幾張孤挺花童話的照片還算正常,可以貼出來給朋友們賞賞花。我剛剛在搜尋「童話」的資料時,意外發現有一條歌的歌名就叫做『童話』 耶,真是巧,一模一樣!

我初初以為這會是一首快樂的歌,沒想到MV的故事情節這麼悲慘啊!故事看看就好了,看完就立刻把這悲傷的劇情忘掉吧。童話應該是快樂的,不然怎麼稱為Fairy tale呢?!聽這首歌,自己在腦海裡編寫一齣快樂的劇本,這樣就對了!

攝影日期/20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