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麗的網路世界 好吸引人
有多少虛擬城鎮 就像海市蜃樓般迷人
歡迎來到swallowsky網路花圃
在我家屋頂上的花草 一盆一盆不起眼
轉換成光影 一格一格反而會讓人陶醉

或許
真的是假的?
假的才是真的嗎?

我是誰?妳是誰?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莫非妳我都一直在原地轉圈圈?

面對虛擬城鎮裡的一風一雨一點一滴
到了最後,誰會累?誰會感嘆?誰又是誰?
問問我自己,心所面對的是哪個誰?
好害怕到了最後 就連這個誰竟也是虛擬的

也許
名字是虛擬的 但我心裡有名字就好
不過掛心的是 我以為的 有多少是虛擬的?

虛擬 就注定無法走向真實嗎?
浮光掠影 最後真是南科一夢?
以後 不知道還要再看多少的劇本?
以後 不知道還要再演多久的戲碼?
所以也就只能繼續轉圈圈 這樣對吧 我想是吧

一切是從虛擬開始的,一切也是幻象換來的
真的就像一陣無影的風吧,完全握不住的空轉
今天
我發現無法隨風飛翔,只能感嘆我有實體的重量

謝謝妳,我在這裡,站在原點看風景
請妳再想想吧,也看看這美麗的幻象





她是今年開的純淨白色百合Casa Blanca。
2006年7月的『Casa Blanca』 影像,是我用黑色膠捲拍下來的,而今天早上拍的Casa Blanca影像,已進階到數位相機的時代。

科技進步,平台更新,這一刻,有多少人憑藉著虛擬網路來攝取精神維他命啊!所以,如果你說,網路全然是虛的,恐怕不盡然吧,不然怎會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地奔向它呢?呵呵。繼續走吧,虛擬的網路世界,我來了!

攝影日期/2008.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