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我的原色
我不想挑戰黑暗
我也不想標榜色彩
我是我
我只是我
這天 我走到黑牆邊緣
陽光照射在我身上
看到了「我」的真實
一切沒有美醜的框線

以為我沒有顏色
我不想染上色素
我也不想調和顏料
我是誰
我問自己到底是誰
這天 我的根離開了盆
攀爬磚瓦上屋簷
看到了久違的藍天
竟忘了「我」是誰




她是苦苣苔科,品種名是Sinningia tubiflora,綻放白色的長型小花。
謝謝花壇Jinshr花友的分享。

攝影日期/2007.05.04/2007.06.09去年留下的美麗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