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糾百纏的迷宮 走進去
每條岔路都在訴說驚奇
然而 因為有你 心不驚

愛的表情
只有一種
當我看著你的眼眸 就會懂

儘管 沿途寒風吹衣襟
有你牽著手
寒意永遠無法襲上心頭

一步接著一步走
慢行快跑都要追隨快樂 不喊逗留
一心一意 只想穿越迷宮的交叉路口

終於卸下了面具 讓真實的臉 學會微笑
終於切割宿命的糾纏 把心結全部放下
終於懂了 愛就要把真心話 說出口

你的心 是我生命的彩虹
沒有地老天荒的時候 永遠風情萬種
你的手 我要一直牽著
即使經歷喜怒哀樂的波動 也不會再鬆手




她是萱草「粉黛」,優雅的花蕊搭配亮眼的花色,當然搶眼!
謝謝花壇阿布版主的分享。

攝影日期/2008.05.24
她是我在五月住院前恰巧拍到的花花,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