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遙遠的2000年,
這數字很特別、很稀有,
所以那年幾乎人人都有慶祝的戲碼或瑰麗的憧憬。
而我,不知道要慶祝什麼,往哪裡走去,
一晚下班,回家呆坐,隨手塗塗鴉。
隨後,給塗鴉染上顏色。

她的名字叫「徐徐」。
我喜歡這名字,喊著這名字,似乎微風也跟著徐徐而來。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看起來比我漂亮。哈!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的樣子比我溫柔。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真的比我善解人意!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沒有我的壞脾氣。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似乎沒有我心底的憂愁。

徐徐是我嗎?
我說,不是。徐徐能走出封閉的象牙塔,我卻沒有。

徐徐自然不是我,
然而我想,願我是徐徐,能隨風飛翔!





塗鴉日期/2000.10.20/2000.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