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絕對不可以
日夜沉溺在極端幸福的情緒裡
夢想太幸福,人生鬥志變空氣
不可以!不可以!我要趕快戒掉幸福這毒癮

給我一道彩虹,讓我要跑到雲層裡
一個人做夢很獨立,翻滾的閃電烏雲陪我向前行
給我一道裂縫,讓我彎進去躲躲雨
別誤會我是在逃避,熾熱的愛也要讓對方自由呼吸

原來愛你很甜蜜!太幸福卻不可以
太幸福會失去理智,讓我莫名其妙喝了好多醋意
原來想你很詩意!靈感大聲喊抗議
不可以!不可以!我要趕快戒掉幸福這毒癮






她是黑色海芋花。她太幸福了,物極必反,所以變黑了!哈哈哈哈哈!

人生真的不能太幸福,幸福往往會讓人一事無成啊!我以前聽U2唱 With Or Without You 往往會不知不覺地掉眼淚,昨晚又聽竟然沒有流下一滴淚,這實在太恐怖了!沒有眼淚就少了靈感,缺少靈感敲鍵盤沒打幾個字竟意興闌珊,這實在太恐怖了!

原來幸福令人脆弱,擁抱挫折或失落反倒能激勵人們更上進。我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陷入太幸福的情境思緒。孫中山先生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這句話現在聽起來是真理。

金鋼妹啊,近來台北沒有陽光就沒有天空版,貼幾張舊照片。相信陽光會激勵妳向上,別跟姊姊一樣沉淪,放假日也要記得K書喔!

攝影日期/2007.11.03/2007.11.11/2007.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