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火焰熱情會灼傷了你
駐足的我才不敢放開自己

害怕你的深情會遠離了我
燃燒自己只為了傳遞訊息

你是否看到了我身上的光?
你是否感染了我身上的熱?

害怕兩字豈是躊躇的藉口
面對無悔的燃燒不能害怕









她是孤挺花Rosario,美麗的細瓣品種。

觀察花朵的綻放初期,五花瓣的尖端似乎不願意分開啊,緊緊的牽在一起,形成另類、含羞的花朵美感。我喜歡耶!

花瓣自然展開之後,花色加上向外放射的形狀,像極了一把把在空中燃燒的火焰,寒冬賞花、格外溫暖。我羨慕耶!

今天是耶誕節,祝福每位朋友平安快樂。
也祝福你此生追夢,如同火焰,光熱永隨、絕不害怕!

攝影日期/2007.12.22/20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